-帝烈特斯 第三軍醫院-

「算你運氣好,我們還沒走的太遠,而且那兩位駕駛員也及時通報我們,再加上神劍造的很堅固,你的駕駛艙沒進太多水,這才保住你的一條小命,要好好感謝我們啊。」

盧卡斯躺在病床上,身旁的技術開發局的男子不斷的對他囉唆著。

這時候,已經是那場戰鬥過後的第四天,絕影被擊潰後,孤島上的叛軍立即發出投降宣言,而叛軍的氣勢也下降許多,原本在內地的多起正規軍和叛軍的戰鬥,也因此只剩零星的數件而已。

「你乾脆說,這一切都是第三開發局的功勞,會比較快一點。」

盧卡斯被一頭大蒼蠅吵的不能休息,乾脆直接吐嘈他這點。

「....呃,要這麼說也可以啦。我不會介意的,嘿嘿。」

「我懷疑你的臉皮是不是用水泥蓋的,怎麼這麼厚啊?」

「好說,好說,....喔,對了,絕影的機體已經打撈上岸,你出院的時候要不要過去看看?」

「再說吧,等我去掃完墓後,再看看吧,現在我不想再去想其他的事。」

盧卡斯翻身坐起,穿著院內的拖鞋,朝著門外走去。

「你要去哪?」

「散心,再繼續躺著,身體關節都要生鏽了。」

男子跟在盧卡斯的後方,小心注意盧卡斯的安全,畢竟在爆炸的衝擊下,就算機體造的在堅固,駕駛員也不可能沒任何傷害。

當兩人走到二樓與一樓的樓梯間時,盧卡斯的眼角突然瞥到熟悉的影子,驚駭的往院內的中庭望去,卻什麼也沒瞧見。

「怎麼了?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沒..沒事,可能看錯還是怎樣,總之沒什麼事。」

這時盧卡斯突然心升一起不知名的感覺,像是錯過了什麼或是忘了什麼,心情整個糟糕的很。

「我還有事,先走了,過些時候再來看你吧。」

「恩,再見。」

兩人到了中庭後,男子想起還有事未完,於是向盧卡斯道別後,離開了醫院,而盧卡斯則是若有所思的不停地在中庭來回走動。

「這是不可能的事,那一場爆炸他不可能還活著,但是為什麼剛剛會....不,不對,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當年我夢寐以求的能力終於開發完成,成功的實驗在我身上了..)

「!!」

盧卡斯這時想起來,那時絕影的能力,那這麼說來,當初坐在機體上的不是本人。

「騙人的,為什麼沒注意到這點,可惡啊!」

之後,盧卡斯立即的向第三開發局說出當時想起的事,以及那時婚禮上所發生的事件,想當然這些話引起了一場小騷動,但之後卻有好幾年的時間找不到任何關於絕影的行蹤,正以為絕影是確定死亡時,沒想到卻在鄰國「拉薩斯」找到行蹤,並且和當地的人共同將絕影徹底的擊殺,但此是後話。

本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