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時分,老媽子挑著從老家田裡摘回的菠菜

挑了差不多一半的時候就叫我拿去洗菜,順便炒一炒

結果拿下去洗沒幾片葉

.........我發現洗好的葉子上有著一隻有兩節小拇指長的菜蟲在跟我說哈囉

(阿囉哈............)

這還不打緊,後面跟著出現將近五隻或大或小的菜蟲

(眾:hallo~~~)

我看到這就不敢再洗下去,趕緊通報請求支援

結果老媽子說,用一個大盆子裝四到五匙鹽巴加水攪拌後,再把葉子泡下去

好,我照做下去之後,..................我有點後悔了

泡沒一分鐘,就看到露出鹽水的葉莖上,爬著一隻大大肥肥的菜蟲

(好鹹好濕.....快溺死拉)

這幾隻菜蟲爬出水面也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跳搖擺舞,左搖右擺的,你知不知道跳起來只會讓人覺得很噁心而已

(請自行想像,........好幾隻又肥又大的菜蟲,在你面前,身體伸的直直的,左搖右擺....)

(雞母皮一直爬起來,超噁的)

後來終於受不了,我不洗了,後來就交給我老媽去處理,菜我也沒吃

PS.中午睡覺的時候,我閉上眼睛都是菜蟲在跳搖擺舞的景象,這午睡睡的難過說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