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著兩個大眼圈)

話說昨天晚上正在例行性的尋找蚊子的蹤跡

本想說打了三五隻應該沒有了

結果我錯了

從午夜12點開始,平均每一小時給你來個三到四隻的蚊子輪番上陣

剛睡下去,就聽到耳邊有蚊子在嗡嗡地不停的飛,抓起電蚊拍開始打

等我意識到時間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六點多

讚,這下不用睡了

偏偏你不知道房間裡面到底還有多少蚊子,所以早上吃飽飯後

我就拿著殺蟲劑開始把每個角落,和每一寸空間噴過一遍

現在房間正在全面性的殺蚊

不要再來拉,我到底是欠你們多少錢啊

還給我一個舒服的睡覺環境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