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家人到竹山去找一位頗有名中醫師

中間過程就跳過,他們在看病的時候

我跟我哥在外面玩中醫養的一隻狗

中途我進去看一下情況,出來的時候

狗已經躲到汽車底下,打死都不出來

想說怎麼回事的時候,我老哥跟我說

狗狗原本趴在地上給我哥抓癢,抓的正順的時候

(狗:喔,爽,就是這!就是這!)

想說轉過身讓我哥抓肚皮,沒想到翻過身居然滾下汽車坡道 = =

那隻狗狗大概是覺得丟臉吧,站起來後,就躲到汽車底下不出來了

(狗曰:靠,做出這麼丟臉的事,怎麼可能再出去啊!)

到我們要走的時候,狗狗一直躲在地下裝睡

(狗:什麼事都沒有,什麼事都沒有,我沒滾下,我沒滾下去)(逃避現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