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手裡正弄著車台的零件

我們組長突然拿一小包零件丟給我,並且跟我說

「阿強一號,這包等下也順便做一做。」

!!

咦?

組長怎麼也知道阿強一號這個東西

「以前不是有個卡通,裡面有個機器人就叫阿強一號,所以我就順口這樣叫你拉」

= =|||

距離我上次被人叫阿強一號,是在當兵的時候,被學弟叫的

而且學弟還是個超級機器人大戰迷

但是我們組長不像那種人啊

組長,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也看過了無敵鐵金剛(魔神Z)這部動畫

沒想到這老人家記性這麼好

在這種工作場所,我還能聽到這種動畫名詞,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