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落磯山脈 -

西元20XX年,12月的落磯山脈,黑夜時分正值零下十二度低溫,一座位於「冰河國家公園」舊址的國聯基地,燈火通明正全面戒備著,因為他們獲得了難得一見的實驗材料,一個罹患SALIRS(*)的人類。

一輛輛雪車魚貫的進入國聯基地ALVITR(全知),基地兩側分別站著手持改造過機槍的人員,嚴陣已待的隨時對付突發狀況。

基地內部的寬走廊上,十幾個身穿白色全罩式實驗服裝的人,運送著一座兩米長的圓柱型機器,外頭罩著一層銀色外殼看不見內部,但是可以聽見裡面發出陣陣微弱的哭泣聲,走廊的盡頭一個身插數十隻管線的奇怪男子,正興奮的看著這隻實驗團隊運送機器到他的面前。

男子的年齡可能介於二十至四十歲之間,但是眼神透露出的狂熱和貪婪的慾望,卻是在場許多人無法比擬的。當實驗團隊將機器運送至男子面前時,外層的銀色外殼開始分解收進底端,當裡頭的東西顯現出來時,竟是一個年僅12歲的小女孩。

女孩身穿一件破舊的連身洋裝,臉上掛著淚痕,眼神恐懼和哀傷,雙手被高掛綁在機器頂端,當男子想伸手觸碰女孩的臉時,一道小小的水璧阻擋在男子的手前方,現場人員被驚嚇的倒退了好幾步,部隊迅速的手持機槍指著女孩,深怕女孩會對男子做出危及生命的事,但是男子卻捧腹大笑著,讓現場情況尷尬又緊張。

「哈哈哈,真是太好啦,老天真是對我太好啦,竟然讓我得到這個稀有實驗材料啊!研究了這麼多,還沒碰過一個能操作水的能力者。小妹妹,妳還會什麼儘管使出來,沒關係,我們不會傷害妳的。」

「....」

女孩依舊哭泣不語,眼前的水璧卻漸漸的瓦解。

「不然妳想要什麼,儘管說,只要能給妳的我都會想辦法拿給妳的,來呀!再使出來更多能力啊,只要妳使出來,想要什麼我都會給妳喔!」

「嗚嗚....我,我想回家,我要爸爸,我要媽媽。爸爸,媽媽,救我呀,我想回家啊!....嗚嗚....」

「....除了這些,其他我都可以給妳喔,要洋娃娃,要糖果,還是故事書或是新衣服,妳要什麼快說啊?」

「....我都不要,我要爸爸、媽媽,我要回家,我想回家。」

女孩不斷的哭泣,央求著眼前這位奇怪的人,讓她回家和爸爸還有媽媽重逢,但是....

「夠啦!賤貨,好聲跟妳講,不聽,一直要求那些根本不可能的事。告訴妳,當妳罹患SALIRS的那一秒起,妳就不是人類啦,妳是怪物,怪物。妳的爸媽早就不要妳啦,妳會在這邊,就是妳的爸爸和媽媽把妳賣給我們的,知不知道?」男子激動的甩動身後的管線,將地上抽出一條條裂痕。

「我,我不是怪物!爸爸、媽媽才沒有不要我,沒有!我不是怪物....不是!」

女孩極力抵抗著男子告訴她的事實,即使這相當的傷痛和沉重。

「現在的妳就是一個怪物,一個沒人要的怪物。」

「不是....我不是怪物,我不是沒人要的怪物....」

女孩泣不成聲,說的話已經模糊不清,內心已經潺潺留著傷痛的鮮血,無法癒合。

時間往前推一點,基地外側的五公里外,一架直昇機正緩緩接近中,機上載著一個身穿紅色禦寒夾克,額前晃著稀疏的瀏海,臉上帶著只有上半面面具的男子,肩上站著一隻獵鷹。

當直昇機即將進入基地的雷達偵測範圍時,男子站起身讓肩上的獵鷹飛出去後,當男子準備跳出直昇機時,男子對著駕駛員說。

「欸,祝我好運吧,讓我能順利完成任務。」

「少來,你是喀邁拉耶,才不需要這些無謂的語言呢。」駕駛員笑著說。

「呵,這句話本身就已經是很好的祝福了。」

說完,喀邁拉向機外跳去,當他即將墜落地面時,一隻巨大的雕伸出腳爪將他拉起,升高並朝著基地飛去,當他們即將進入基地時,巨雕將喀邁拉朝著基地拋去,當巨雕轉身離開時,竟然縮小身型變成了原先站在男子肩上的獵鷹。

喀邁拉翻轉身型,呈腳下頭上的狀態,朝著基地降落,但當他越降落時,腳下漸漸發出火光,下一秒火焰串起纏繞在他的身上,形成了一顆紅色彗星,直直朝著基地飛去。

黑夜的空中突然出現此變化,外圍的所有人員開始朝著紅色彗星開槍,基地的雷達也偵測到喀邁拉奇襲,正亂成一團,因喀邁拉降落速度過快,讓基地的反制系統無法順利瞄準。

「無法鎖定,基地即將接受撞擊,五、四、三、二、一。」

轟然一聲巨響,基地遭受劇烈衝擊,強大的衝擊力將實驗團隊和部隊震飛,喀邁拉身上纏繞著火焰從煙霧中現身,基地的所有人還未從方才的驚嚇中回神時,喀邁拉走向女孩。

「啊,不....不要過來,不要!」

女孩想移動身體,但雙手被綁住的她,卻怎樣也離不開機器。

「別擔心,我是來救妳的,請相信我,我來帶你離開這裡。」

「....咦?」

女孩壓根沒想到會聽到這句話,卻怎樣也想不透眼前這個人為什麼要救她。

喀邁拉一記手刀將女孩手上的鐐銬斬斷,一把抱住女孩準備逃離基地。

「給我站住!想往哪裡去,你手中可是我的實驗材料,我不准你帶走。」

基地的男子擋在喀邁拉和女孩的之前,背上的管線正蠢蠢欲動著。

「那可不行,這孩子我要定了,而且她不是材料,她是....人,活生生的人。」

!!

喀邁拉手中聚起火球朝著地面砸下,瞬間一道極具威脅性的火牆,將基地的所有眾人隔開,機槍不斷掃射卻怎樣也穿不透火牆。

「抱歉啦,接下來會有點粗暴,但是請妳忍耐一下下吧!」

喀邁拉再次舉起拳頭朝著地面砸下,但是這次地面卻應聲碎裂開出大洞,連接至地下好幾層樓,他一把抱住女孩跳下大洞,逃離上面的眾人。

「可惡啊,機槍對他沒有用,全體換上對能力者裝備,動作快。....那個傢伙的能力,似乎在哪有看過,難不成是....」

當上面亂成一團之際,喀邁拉帶著女孩從地下樓層往外面逃離,過程中雖遇上一些部隊的成員,但是喀邁拉用他純熟的火焰和武技將敵人一一擊倒。

「很好,這層應該清空了,再過一會兒就可以到外頭去了,來吧!我們走。」

喀邁拉伸出手來想握住女孩的小手時,女孩畏懼的向後退了幾步,喀邁拉對這景象見怪不怪,於是縮回手笑笑的對女孩說。

「呃,好吧,那請跟緊我,好嗎?可別跟丟囉。」

「嗯,好的。」

過了一會,兩人終於從基地的地下室,到了基地的外頭,這時,女孩穿著喀邁拉的禦寒夾克,而他卻只身穿長袖站在雪地中。

「喂!噴火獸呼叫海妖,海妖聽到請回答。」

「海妖聽到,噴火獸請說。」

「人質順利救出,正朝會合地點移動,請海妖盡速接應。」

「了解,請等十分鐘,馬上到,這十分鐘給我活著啊,不然皮就給我繃緊點。」

這時女孩對眼前的男子充滿疑問,於是對男子詢問。

「那....那個請問一下,叔叔是什麼人啊?為什麼要救我?」

「呃,不好意思請叫我哥哥,我還沒這麼老,要人家叫我叔叔。至於妳剛剛問的問題呢,我們是GONDUL,格恩達爾,魔力持有者組織,妳知道我們組織的事情嗎?」

「嗯,以前聽過一些關於你們的傳聞,是專門拯救罹患SALIRS患者的人道組織。」

「要這麼說也可以啦,而且裡面的人大多數都是跟你一樣的,都是能力者,我也是一樣。」

「可是,可是他們說能力者是怪物,我也是怪物,還是沒人要的怪物。」

女孩越說越小聲,剛剛男子說的話彷彿重播一般,不斷在女孩心中撥放著,深深傷著那顆幼小脆弱的心靈。

(怪物,妳就是一個怪物,一個沒人要的怪物!)

女孩不斷的哭泣,喀邁拉走到女孩面前半跪在身邊,伸手輕輕地將眼淚抹去。

「聽我說,噓....沒關係的,不要哭,聽好..我們格恩達爾對罹患SALIRS的患者,都統稱上天恩賜的人,因為我們能用我們所得到的這份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你不覺得這是很好的事嗎?」

「真..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你看,我現在不是來救妳了嗎?」

喀邁拉露出溫柔的笑容,並安撫著女孩的情緒,這時的喀邁拉想起了一些過往。

「可是,你這麼利害,我根本就不行啊!」

「別說不行,妳有妳才能做得到的事,我可以保護別人,而妳可以去幫助別人,大家的能力都不同,妳可以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所以別說不行,好嗎?」

「嗯!」

喀邁拉笑著撫摸女孩的頭髮,女孩擦乾眼淚看著眼前這位溫柔的男子。

「不過比起眼淚,我比較期待看見,妳的笑容。」

「你還真敢說啊,我看現在你們就互相道聲晚安,準備永久沉眠吧。」

這時,一道道燈光打在他們身上,不知不覺中,他們已經被團團包圍住,所有的部隊手持著對能力者武器,等待一聲令下擊殺眼前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