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擊。」

「躲到我後面。」

部隊持雙手劍朝著喀邁拉突擊,喀邁拉放出火焰和部隊互相攻擊,火焰不斷之間穿梭

著,起先喀邁拉佔了上風,但沒想到人數上的問題,讓喀邁拉屈於下風,不一會的功

夫,部隊已經將克邁拉抓住,並高高吊起。

「真沒想到,居然有再次的榮幸能見到你啊,格恩達爾的喀邁拉。」

男子站在喀邁拉的面前,或者該說是男子身後的管線,將男子撐起與喀邁拉的視線等

高。

「....」

「不說話,那好吧。....十年前的那場實驗意外之後,你們這些能力者開始像螞蟻一

般一個個冒出來,不管用什麼方法還是沒辦法杜絕掉你們,結果,在八年前的那天,

能力者突然群起反抗,總計八名,城市一夕之間毀滅殆盡,人類和能力者無一倖免,

至今城市那片的土地仍然寸草不生,之後格恩達爾出現,開始對能力者的救援,是彌

補抑或是....自我安慰。」

男子緩緩靠近喀邁拉,最後一段話小聲的對著喀邁拉說。

「喀邁拉哥哥,你..你現在的希望,還是想用這份力量去保護別人嗎?」

聽完男子剛說的那番話,女孩站在喀邁拉背後細聲的詢問著。

「....曾經,當我獲得這股力量時,我認為這是上天給我的力量,祂要我去保護重要

的人,但是,當時的情況卻是,能力者欺凌人類,人類殺害能力者,雙方的磨擦衝突

與日俱增,終於在那天發生了悲劇,被憤怒和憎恨衝昏頭的我們,沒想到居然鑄下大

錯....」

噠噠......,直昇機突然出現在眾人的上空,這時,部隊的所有人突然一陣暈眩,搖

晃軟腳的一個個撲通倒在地上,只剩下男子、喀邁拉和女孩。

「援軍嗎?」

男子驚訝的抬頭看著。

「欸,喀邁拉,我已經用能力將他們解決掉啦,這樣你都逃不掉的話,我可沒辦法啦

。」

「感激不盡。」

喀邁拉用力掙脫開,一腳踢在男子的臉上,再使力後翻落地後,抱著女孩趕緊逃離。

「想走?沒這麼容易。」

男子身後的管線開始一條條排除,每排除一條,身上的變化就越明顯,不但開始變大

甚至有獸化的跡象,當男子變形的肉體碰觸到昏倒的其他人時,竟然將那些人一一吞

噬融合。

「能力者個個都是毒瘤,必須盡早清除掉,不然這顆星球會被毀滅,為了這個世界,

你們必須死。」

喀邁拉腳底聚起火球濃縮後,抱緊女孩並引爆火球產生瞬間推力,將兩人推向直昇機

「哪裡走!」

男子變成的怪物,一掌將喀邁拉抓了下來,危機之際,喀邁拉將女孩拋向空中,當女

孩驚嚇以為要掉落地面時,沒想到身子一輕飛了起來,回頭一看,一隻巨大的鵰抓著

女孩飛在空中。

「格里芬,快把她帶走。」

「了解。」

女孩一呆,沒想到鵰說話了,格里芬縮小身型將女孩帶進直昇機裡頭,當女孩起身回

頭時,鵰不見了,取代之的是留著一頭白髮的男子,身穿禦寒緊身衣坐在位子上。

「給我死,格恩達爾。」

這時,怪物一掌拍了過來準備將直昇機擊落時,喀邁拉全身聚起最強的火焰,跳向空

中阻擋在怪物的面前,並且猛烈一拳將怪物擊退,強大衝擊讓怪物倒退了好幾步。

喀邁拉這時的樣子,就像是火焰之神一般,全身燃燒著熊熊烈火,短髮變成鮮紅的火

焰長髮,飄蕩在空中。

炎帝降臨!!

「雖然憎恨和憤怒曾矇蔽我的雙眼,但是今日我的心中才會燃燒著正義與希望。」

喀邁拉飛向更高空處,朝著怪物的方向踢去,火焰的威力聚集在腳底,並加以濃縮,

這時火焰的威力已直逼好幾千噸的炸藥。

「廢話連篇。」

怪物張口聚起光芒朝著喀邁拉發射。

光束和火焰相撞擊,兩者停滯空中發出強烈的光芒,將方圓百里的天空照射的像是白

晝一般。

「你的火焰怎麼可能鬥的過我的獸光砲,別傻啦,去死吧。」

光束的光芒越來越強,逐漸將火焰緩緩的推開。

「這股火焰並不是平凡的火焰,而是燒盡一切罪惡照亮人們心中黑暗的火焰,那就是

我的,正義與勇氣的火焰。」

「..不可能!?」

火焰的能力瞬間增強,穿透光束並將怪物射穿,強大的威力撞擊地面後,發生劇烈的

爆炸,熊熊火焰將怪物燃燒殆盡。

「哥哥!」

「別擔心,活著回來也是他任務的一部分。」

直昇機這時已經離開火焰的波及範圍,遠處只看見熊熊烈火在燃燒著,而基地已經一

點都不剩,就連四周的生命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