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切歸於平靜之後,這棟住宅已成瓦礫堆,四處充滿著燃燒過後的焦黑痕跡,而某處正傳來著淋浴的聲音,刻耳貝洛斯在浴室正沖洗著身上

的殘留味道,沖洗過後,刻耳貝洛斯一彈指,陣陣的暖風將頭髮和身體吹乾。

換上她一千零一套的衣服後,緩緩的走向被燒成一片焦土的庭院。

「咳..嗯。娜..娜亞,該走囉!」

「好~~,來囉!」

娜亞爬過倒塌的屋角,高興的小跑步到刻耳貝洛斯的身邊。

「媽媽,妳看!我找到一頂可愛的帽子,我可以帶走嗎?」

「嗯,可以啊!」刻耳貝洛斯臉上戴著微笑,但眼神卻流露著哀傷的摸了摸娜亞的頭髮。

時間往前推一點,當火焰完全熄滅事件平息後,格恩達爾的人正好趕到,來接娜亞父女的人是代號海妖的賽任,而娜亞卻陷入一種痴呆恍神的

狀態,不管怎麼叫都沒有任何回應。

「精神障礙!?」

刻耳貝洛斯向賽任作了簡略的事情經過說明後,賽任提出有可能的症狀。

「嗯!娜亞的身上開始有SALIRS的初期症狀,再加上爸爸的死亡,所以才發生現在這種症狀吧!」

「初期的SALIRS症狀?」

「欸!也就是說....傷心過度吧!」

賽任稍微想了一下,選出了適當的辭彙。

「現在有兩個選擇,第一是我治好她的精神障礙,但是她將永遠記得父親死在自己的懷中,第二是我將她記憶中的親人作更換和竄改記憶。」

賽任頓了一下繼續說,「我想正在感染的SALIRS....也許就會消失吧!」

賽任笑了一下說。

「八年不見了,妳也變的蠻多了,我看這個選擇就交給妳決定吧!」賽任環視了周圍說,「....只不過,破壞力的程度依舊不變,跟妳老哥是

一個樣,上次他才火力全開毀了國聯在蒙大拿州的實驗室,這回換妳毀了這附近的住宅區,真不虧是兄妹啊....」

話還沒說完,已經被刻耳貝洛斯的落雷打的到處逃竄。

「....媽媽?哈囉,媽媽?」

回想結束。刻耳貝洛斯回神後看見娜亞拉著她的裙角,揮動著小手不斷的叫她。

「喔,我剛剛在想事情,對不起喔!」

刻耳貝洛斯蹲下撫摸著娜亞的頭。

「沒關係。..媽媽,牽牽。」

「牽牽?喔,是牽手啊!」

刻耳貝洛斯牽起娜亞的小手,緩慢的離開這個對娜亞來說充滿哀傷的地方,雖然娜亞已經遺忘了,但是刻耳貝洛斯卻永遠記得這段回憶。

「媽媽的手好溫暖喔!」

「....相信媽媽,妳曾經握過一雙更溫暖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