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早上折騰(?)和理解後,刻爾貝洛斯知道了這對父女的能力,父親是擁有操控植物技能的能力者,原本是在市區開一間小小的花店。因為就算是奄奄一息的花草,經過他的照顧都會恢復盎然生機,於是週遭人們都叫他「綠手指先生」。

 但是在一次使用能力照顧花草時,被一名來店裡玩的小孩發現,一夜之間全變了樣,原本穩定幸福的生活全毀了。

從那天開始,父女兩人的逃亡生活就此開始,讓一個不到十歲的孩子跟著他受苦,曾讓他很自責也痛恨這股能力,但是每每都在孩子的天真表情以及關心下,化解掉那些負面的情緒,勇敢的帶著孩子繼續走下去,哪怕前頭的路昏暗不明。

刻爾貝洛斯聽完父親的自敘後,沉默了一會,手裡點起了一根香菸,兩人坐在屋裡的椅子上,看著在院子獨自玩耍的娜亞。

 「咧,那被格恩達爾救助之後呢?你有想過嗎?難道你以為以後就不會被人發現嗎,以為格恩達爾會永遠保護你們嗎?....別傻了,他們不是萬能的。你這樣帶著孩子到處跑反而危險,....你當真我沒察覺到嗎?」

 !!

刻爾貝洛斯吸了一口煙,「那孩子....根本沒有感染SALIRS,她只是普通人而已,你帶著她反而是害了這孩子。」

娜亞將摘到花結成了花冠戴在頭上,開心向爸爸招手著,笑著回應女兒後,爸爸憂鬱的向刻爾貝洛斯說著。

「但是....我們已經無家可歸,連那孩子能托付的對象也沒有,我能怎麼辦?刻耳貝洛斯小姐,你是不會懂我們這種處境的

「我懂!所以我選擇在八年前將那些人全部殺光。」

 聽到這句話,讓爸爸著實驚訝,但是心中卻有著其他感覺....

「那,這樣子....妳又有好過一點嗎?」

「啊?」

 刻耳貝洛斯被爸爸的這句話驚嚇了一下。

「哎呀,娜亞!你又把衣服弄髒了啦!」

爸爸拍掉娜亞身上的灰塵,並拿起一旁的毛巾沾水準備擦拭掉衣服上的髒污。

 「爸爸,對不起。....爸爸,你是不是在跟刻耳貝洛斯阿姨吵架啊?」

 爸爸尷尬的將娜亞的臉擦乾淨,並把毛巾放在肩上後。

「沒有啦!唉喲,不要想東想西的啦....娜....」

爸爸的話還沒說完,被幾聲槍響打斷,無情的子彈打在爸爸白色的襯衫,桃花瓣般的血噴灑出來,身體呈現不自然的樣子倒下,鮮紅的血在白襯衫上暈開,娜亞震驚的看著眼前這景象,不禁愣住。

「這裡是第三分隊,現在時間么么洞洞,確認目標物A與B,目標A已經倒地,開始部署包圍網中。」

 國聯的私人部隊這時從屋子的兩側不斷包圍上來。

 「目標A已確認倒地,重複,目標A已確認倒地。」

 「屋頂組就定位,請回報!」

 「這裡是屋頂組,我們已就射擊位置,包圍網完成。」

「收到。」

「實驗團隊已放棄活抓目標,全體自由開火。」

 (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他們不是抓我的,不是....)

刻耳貝洛斯驚嚇的捲屈在一旁黑暗處的牆角,不斷的安慰自己。

「爸爸..爸爸,你怎麼了?」

娜亞愣愣的搖晃著她的爸爸,不解為何爸爸突然倒在地上,為何身上有紅紅的不斷冒出來。

 「等..等一下!放..放過娜亞吧!她沒有感染SALIRS病毒,她是健康的..人,拜託你們不要殺她!她..沒有感染病毒!」

這時原本倒在地上的爸爸撐起最後的力氣,阻擋在娜亞的面前,並向部隊的人大聲求饒他們放過娜亞,雖然這麼作一點用處也沒有,但是他仍舊希望這些人能饒過他的女兒一命。

 「隊長?」

 一名隊員疑惑的要求指示。

「感染SALIRS病毒的人,會為了夥伴說謊,任務繼續。」

 話語一落,機搶的子彈像是暴風雨一般不斷打在爸爸的身上,紅花花瓣散落,僅僅只是幾秒鐘的時間,卻宛如過了好久一樣,娜亞的爸爸即使已經距離死亡只剩一步,依舊不斷的說著。

「拜託你們!娜亞她..是安全的,是健康的!求求....你們不要....」

 「白痴!」

刻耳貝洛斯悲痛的留下淚。

 有些痛楚,原本我不需要去體會,至少,可以躲在一個回憶最溫暖的地方,讓我忘記,其實我的心是會痛的。

(那....這樣,妳又有好過一點嗎?)

這時,娜亞父女的周圍突然颳起颶風,裡頭還夾帶著轟隆作響的雷電,將兩人包圍保護並阻擋掉所有的子彈。

「龍捲風?」

 「隊長!龍捲風和閃電阻擋了視線!」

這陣奇怪的現象,讓在場所有的部隊人員傻住,不知該怎麼辦是好?

 部隊的隊長壓抑住驚慌的心情,拿著電子望遠鏡看著眼前的颶風,只見裡頭站著黑色人影卻看不清是男還是女的。

 刻耳貝洛斯站在父女兩人的身邊,一臉哀傷的神情注視著娜亞的爸爸。

 「刻耳貝洛斯小姐....,求..求妳,不要讓他們..傷害娜亞,我的棲身之所,只剩下我的女兒身邊....而已了呀....」

刻耳貝洛斯已經忍受不住,她將從以前到現在所受的怨氣和怒氣發洩出來,所有週遭的隊員明顯的感到一陣惡寒和強大的壓迫感。

 「....通通給我站著別動,不然不知道怎麼死的話就別怪我!」

 龍捲風分離成兩個,其中一個夾帶著強勁的雷電朝著部隊襲擊過來。

「剛剛那個女人是誰?資料上沒有啊!」

 部隊的隊長趕緊帶人撤退,但是周圍其他來不及逃的人,不是被龍捲風捲起並拋出幾十呎外,再不然就是被強大的雷電吞噬,瞬間成為焦炭。

這股龍捲風像是有生命般不斷吞噬部隊的人,所到之處哀嚎不斷,屋頂上的人員閃避不及,一個個成了龍捲風和雷電的餌食。

「屋頂組?屋頂組?發生什麼事了?」

「隊長!龍捲風快速的朝這邊過來了。」

 就在龍捲風中夾帶的雷蛇像是有生命般的吞噬眼前的三名隊員時,隊長忽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份舊資料,眼前那不知名目標的能力,以及她的性別,都和那份資料上記載的極為相似。

 「不會吧?....撤退,全員撤退,這裡是隊長,全員撤退!目標C不是我們能處理的對象!目標C是LOST格恩達爾之一,代號是地獄三頭犬的刻爾貝洛斯!」

 話剛說完,龍捲風將隊長和其他隊員通通捲起拋出,幸運的掉落地面暈眩過去,不幸的在捲入的同時成了雷蛇的飼料,或是在龍捲風中被真空的利刃切割成肉塊。

隊長被拋出後本以為自己死定了,沒想到掉落在一片花圃裡,花圃吸收了掉落時的重力,他從花圃中抬起頭時,發現了娜亞父女兩人竟然就在他的眼前。

 爸爸躺在娜亞的腿上已氣絕身亡,而娜亞哀傷的靜靜流淚不斷呢喃著。

「爸爸不會動了....爲什麼..爲什麼呢..?」

 「目標B!?竟然近在眼前....」

隊長看到目標就在自己的眼前,為了完成任務,趕緊從腰間掏出手槍,準備擊斃娜亞,「噗嗤」一聲,刻爾貝洛斯腳上細長的鞋跟,一腳踩進了隊長的手背,傳來的劇痛讓他放掉了手槍。

 但現在的刻爾貝洛斯可沒打算就這樣罷了,她同時發動自己的第三種能力,「腐蝕」,強力的腐蝕從手掌流竄進隊長的體內,手部一點一滴的溶解腐爛快速的侵蝕近身體內部,那種不能言語的痛楚讓隊長只能哀嚎著直到全身腐蝕殆盡死亡為止。

「不好意思,我對你的哀嚎沒興趣,請把那些留給閻羅王好嗎?」

龍捲風裡的雷電擊中埋藏在地下的瓦斯管線,瓦斯引爆開來火焰直沖天際,龍捲風吸引著火焰,四周陷入一片火海,所到之處全部焚燒殆盡,火焰不斷蔓延著,燃燒著,燒掉一切的憤怒、怨氣、衝突和不公平,而燃燒殆盡後剩下什麼....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