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身體檢查沒問題,至於能力的部分,我很遺憾,已經過了治癒期,妳只能學著和它共存,並且小心的不要在一般人面前施展出來。」

四天後,格恩達爾內部的醫師說明著診療的結果,女孩聽完後,並沒有出現預期的傷心難過或是哭鬧,反而是相當的平靜聽完醫師的話。

「聽完這些,有什麼想問的嗎?」

醫師有點驚訝眼前這個孩子的反應,表現的不像這個年齡層該有的行為。

「嗯,沒有....,那個,喀邁拉哥哥,他還是不能跟我們見面嗎?」

「喔,他啊,這次可能要住院一陣子吧,畢竟為了那個怪物,他使出好久沒用的力量,應該夠他躺在床上好久了吧!」

站在一旁的格里芬搔搔頭說。

「這樣啊,我本來還想好好的跟哥哥說聲謝謝的呢!」

「沒關係啦,到時候妳在親自跟他說吧,比起這個呢....」

格里芬笑笑的靠近女孩。

「咦?」

「小妹妹,長大後願不願意做哥哥的女朋友啊?」

這話一出全部在場的人通通獃住了。

「別對未成年小女孩下手,你這個散播怨念散播怪的萬惡蘿莉控!」

醫師終於受不了拿出手術刀朝著格里芬丟去。

「殺人啊,哇靠,醫師不是救人的嗎?而且我是散播快樂散播愛耶,你毀謗我,....啊~~~」

醫師不語,從醫師袍中抽出十幾把手術刀,一臉邪惡的笑容追殺著格里芬。

「....不用在意他們兩個,也不是所有格恩達爾的人都是這個樣子。」

一旁的護士一臉歉意的說著。

「....呃,沒關係,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呵呵呵....」

「抱歉抱歉,這個傢伙就是這副個性,....那個如果妳覺得妳的能力真的阻礙到妳的人生的話,到時候....」

「沒關係的,喀邁拉哥哥說過,這份力量是上天賜與的,是要去幫助別人、保護別人的,所以等我長大後,我也要像哥哥一樣。」

女孩越說越興奮,臉上帶著和之前無法相比的喜悅堅定的笑容。

「聽妳這麼說,我就放心了。走吧,飛機要起飛了。」

「這是機票跟新的身分證,當妳下機後,會有孤兒院來接妳,他們知道你是能力者,但他們不在意。」

飛機起飛後,女孩的身邊坐下一名男子,女孩下意識的看一眼時,感恩與激動和興奮的情緒全湧了上來,雖然身邊的男子沒有帶著面具,但是他的眼神,女孩這輩子也忘不了。

「啊~~啊,就這麼飛走了,原來真正的蘿莉控是喀邁拉啊,真是想不到....噗!」

醫師一拳不偏不移的打在格里芬臉上,醫師和格里芬兩人在機場大廳看著飛機遠去,喀邁拉因不放心女孩的安危,於是擅自出院悄悄的陪著女孩,直到在新的地方安頓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